完结旧文还有别的一大堆没po在lof上过,都放个站上了

【Overwatch】没有什么能燃烧两次(麦R,车,完)

老爷车,轻度Dom受sub攻(∴建议不是互攻不要看),暗影守望时期的(literally)含泪做攻麦克雷,全篇除了麦麦用他的名词动词瑞破的名词直到他俩动词之外什么也没有,警告很多看清慎入。谢谢干老师赐名。


标题:Nothing Burns Twice

原作:Overwatch (Videogame)
作者:Andrie
配对:Jesse McCree/ Gabriel Reyes
分级:Explicit

警告:pre-canon,rimming, (mild) amputee admiration, phantom pain, (mild) Dom! Bottom! Reyes&Sub! Top! McCree, unprotected sex

 

*

莱耶斯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看到一团什么东西蹲在门口。

“杰西,”他说,叹了口气,“滚出去。”

那团东西,显然是有个脑袋,抬起头来。杰西·麦克雷咬着下嘴唇,瞪着莱恩斯,看起来应该是不打算滚出去。

“你这回又有什么问题?”莱耶斯不情不愿地开口——这孩子很会操纵人心,要不然也没法那么年轻就在死局帮成了红人,他老是忘掉这点。

“这很疼,”麦克雷说,仍旧蹲在地上,然后举起了他的左手。

崭新的,闪闪发光的,显然不应该属于人类的左手。

莱耶斯闭上了眼睛,又叹了一口气,“我以为你那边的神经都被烧干净了。”

“这很疼。”麦克雷固执地重复。

“你想要什么,一个安慰奖吗?”

“我不会说不的。”

莱耶斯叹了口气,向麦克雷伸出了手,后者几乎是反射性地把他的义肢缩了回去,换了右手,拉着莱耶斯站了起来。

 

*

“把你的衣服脱掉。”莱耶斯说,坐在床沿上,衣着整齐,连板甲都好好地束缚在身上。而麦克雷显而易见地快速兴奋起来,身为年轻人的无数好处之一。

“你今天想怎么干?”麦克雷问,一边迅速地把暗影守望的装备(和他那完全破坏了一身隐蔽装甲全部意义的红色领巾和巨大牛仔帽)卸除干净,然后小心翼翼地在床头柜上叠成整齐的一叠,领巾和帽子稳妥地放在最上面——莱耶斯之前无数次的的教导与责骂显然没有白费。

“我让你问问题了吗?”

麦克雷撇了撇嘴,说着话的时候,身上已经只剩下一套四角内裤了,而莱耶斯上衣还没脱干净。

“到这儿来。”当莱耶斯终于把身上最后那件T恤脱掉后,麦克雷已经站在那里有一会儿了,看上去显然是非常尴尬地风干在那里。听到这话,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床边,非常熟练地跪到了莱耶斯的脚边,他右手撑着地,左手却仍旧蜷在半空中。

后续走这儿:

评论(5)
热度(133)

© 雪人与秧鸡 | Powered by LOFTER